如何學英文會話大陸「一帶一路」影響力震撼全球,日本首相安倍還未明確表態是否參加之際,在大陸日企已經坐不住,加速參與融入帶路商機。由進軍大陸市場日淡水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本企業組成的「中國日本商會」近日就宣布設立「一帶一路聯絡協議會」,主要著眼於日企所參與項目的相關調查研究、與大陸有關部門交換意見,及向會員日企提供訊息。

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6月初時曾對大陸「一帶一路」構想表態,「如果條件成熟,將進行合作」。 但在大陸的日企腳步更快,中國日本商會21日發布《中國經濟與日本企業2017年白皮書》時,由會長上田明裕宣布,將在內部組建「一帶一路」聯絡協議會。據環球網引述上田明裕所說「各大會員日企對一帶一路的興趣日漸高漲」,計畫在跟帶路相關的貿易投資、技術交流、金融等領域進行調查研究和資料收集,並舉辦相關研討會,以及與陸方復興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相關部門交流。湖口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

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北京代表處所長田端祥久也認為,近期中日政治關係出現回暖,除多次派政商代表團到訪,安倍晉三也一反常態對「一帶一路」表示支持,認為政治關係改善,對民企合作將有促進作用,「一帶一路」將成為中日經濟合作的關鍵詞。(旺報)

復興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林振沛蛋肮奇懈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